ゼン_鸢

【琰殊】愿天下有情人皆成?

当成abo吧,现代梗。短小段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小殊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…”萧景琰把几乎要伸到林殊的耳边,林殊脸瞬时红了大半,将他推回去,“行了行了,快开车去你太奶奶那处吧!”
两人谈恋爱时间挺长的了,渐渐地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,现在正是开始见家长的时候,上个星期萧景琰带林殊见了他的母亲,现在说要带林殊去见他的太奶奶。

车上林殊望着外面想了些东西,又问,“你太奶奶好不好相处的啊,万一不喜欢我怎么办?”
“怎么会啊,你看看我母亲多喜欢你。太奶奶一向很温柔的,对孩子们也很好,她一定会喜欢你的。”
“你之前为什么没跟我提起过你也有太奶奶啊?”
“我…我觉得她喜欢我的哥哥,所以…”萧景琰耸了耸肩。
“为什么啊?明明同一个母亲生的啊。”
“不是…唉。”萧景琰显得有些窘迫,“我以后再跟你说清楚吧…小殊,你不会嫌弃我的家庭吧。”
“你傻啊,如果我嫌弃我还答应你做什么。只不过是没有父亲而已啊。再说了…”林殊低头回了条他父亲的消息,“你能上到我们学校,你敢说你家庭不行啊,你这话说出去要被打死。”

萧景琰笑了笑没有说话。
“对了,”林殊想说些能让萧景琰提起精神的,“你应该去见一见我哥,你们两个好巧啊,名字竟然只差了一个字。”
“你哥?”
“对啊,肯定不是亲的啦,表兄。”林殊笑了笑,“如果太奶奶这关也过了,我就带你去见我父母吧。”
萧景琰的眼睛瞬间亮起来,“真的吗?!可以吗?!”
“当然可以啊,反正我爹也察觉出了。以后再说吧,我要睡一会…”
林殊转过脸去,闭上了眼睛。

“小殊,快到了,醒醒。”林殊慢慢地睁开眼,车正慢慢驶向一处大宅。
“是吗…”小殊坐起来,赶紧拿出镜子照了好几下,“我的样子还好吧?”
“行了,很好看了。”林殊方才还迷迷糊糊的,现在才往窗外看。
“等等,景琰,你来这里干什么?!”林殊望着萧景琰时眼睛瞪得大大的,“你说清楚,你想干什么?!”
“啊?”萧景琰愣了愣,“我带你来找我太奶奶啊。”
“什么?!”林殊推门下车,仔仔细细地打量着这座无比熟悉的建筑,再次盯着萧景琰。

萧景琰完全不知道林殊这是怎么了,绕过车站在林殊面前,“我太奶奶就住在这里啊,我们进去吧?”
“可是…可是…我太奶奶也住这啊…”

评论(14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