ゼン_鸢

【靖苏】防不胜防


情话boy我最爱!!!
标准结局自我补糖。

今天祁王娶了一位侧妃,虽红轿子是从侧门抬进来远不及出身大家的正王妃,但王妃难免有落寞之情。

她一早就悄悄离开了宴会,独自在房内做着女红。

林殊和景琰早就跑出溜出宴会玩去了,林殊拉着景琰一路乱跑。

“王妃嫂嫂!”林殊甜甜地喊,朝王妃跑去。

王妃抬头看见两人活泼的身影,“景琰、小殊,你们两个又去哪里玩啦。”

“宴会太无聊啦。”林殊撇着嘴说。

“就你爱闹。”王妃宠溺地捏了捏林殊的脸,“景琰你要好好看着他。”

“谁要他看着啦。”林殊甩开拉着景琰的手。
景琰笑着偷偷牵回那只纤细的手,用拇指在手心挠了一圈。

“王妃嫂嫂你眼睛怎么红红的?”

“啊?没有吧可能休息不好吧。你们快去玩吧。”王妃有些慌乱地揉了揉眼睛。

两人在湖边散步,林殊却有点闷闷不乐。

“怎么啦?”景琰看着林殊微抿的唇。

“王妃嫂嫂好像很伤心的样子。”

“嗯,祁王哥哥娶了侧妃,王妃嫂嫂难免会…林帅只娶了长公主,你少见,但我父皇妃嫔无数,这样的事情宫里很多。”

林殊的眉头皱得更紧了。

景琰看着那张委屈的小脸,清了清嗓子说道“反正我以后就娶一人,一生只对他好。”

林殊笑道“得看以后哪家姑娘那么有福了。”

“一般的姑娘我可看不上,我只认定那人。”

“谁?告诉我嘛”林殊被撩起了兴趣。

“你呀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