ゼン_鸢

【靖苏】鸽子蛋上面的小殊


*参照童话《豌豆上的公主》
*静妃助攻


从前有一位皇子叫景琰,他一直想找回自己的初恋情人小殊。

国王和王妃一直想开导他,甚至他介绍一些同龄的将门之子,但他还是不满意。

他走征战在外十三年,想要找到自己的小殊。

他自己也试图去与其他同龄朋友交谈,但觉得他们总有一些地方不大对头,及不上自己的小殊。

最后他只好回去府里,心中很不快活,更想念小殊了。

后来他遇见一位谋士叫梅长苏,两人交谈很投契。

虽与林殊简直截然不同,但他的小动作,母亲的重视,甚至一次他病重时景琰去探望他,无意中听见他皱着眉喃着景琰。

春猎时景琰跑去跟皇妃说,“我想我一定是疯了,在那么一瞬间我竟以为他是小殊!”

皇妃表面上狂喜,但仍一脸正经地说,“我们可以测测他,你说说看小殊有什么其他特征。”

景琰红了脸,“小殊他皮肤从小娇嫩得硌不得。当时我不知道偷偷把小珍珠压在床垫下想给他惊喜……我和他在床上时…他老喊着有东西硌得疼。”

皇妃点了点头,她走进梅长苏的账内,支走所有人,把所有的被褥全部搬开,在床榻上放了一颗鸽子蛋。

她取出二十张床垫子,把它们压在鸽子蛋上。随后,她又在这些垫子上放了二十床鸭绒被。

梅长苏看着高耸的床垫觉得莫名其妙,但夜里还是爬上梯子就睡在这些东西上面。

一早景琰就跑来他的账内昨晚睡得怎样。

“嗯一点儿也不舒服”梅长苏说。”我差不多整夜都没有合上眼,床下有什么东西?有一粒很硬的东西硌着我。”

他慢慢解开衣带,“我觉得我的背上肯定全是红痕。”

景琰看出来了,他的确就是小殊。

压在这二十层床垫子和二十床鸭绒被下面的鸽子蛋,他居然还能感得觉出来!

景琰蹭地爬上梯子,一把压住了梅长苏。

“我就知道你是小殊!”

“殿下?啊别…别扯我衣服…啊…嗯…”



(最近比较忙这一小篇总觉得有点敷衍…抱歉了周末我去码肉,不要嫌弃我T_T)

评论(19)

热度(1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