ゼン_鸢

【靖苏】【琰殊】声东击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废了之前的文稿重新码了一个琰殊脑洞,算是测试一下因为我平时就是这样写文的风格,所以请指出一些ooc的地方我以后好修改…各位留个言交流下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日不用上学,林殊和景琰在沙地上打闹。

这时祁王来了“小殊,景琰,过来。”

两人跑了过去以为祁王有什么好东西,结果他掏出了一本书,“听说你们昨日学了这本书,我今天来考考你们。”

林殊瞬间吓了一跳,“哥哥…怎么考…”

“嗯…”祁王翻了翻书,“上面有些生僻的字词,我要考一下。你们去拿根树枝吧,在沙地上写。”

林殊吓得脸更白了,表面一脸淡定地说要去远处找树枝,祁王允了之后他立刻拉着景琰跑。

“景琰!你有没有复习!”

“我?有啊,你没看?”

“废话!昨晚母亲带我出去玩我当然不复!”

“那怎么办,若是被林帅知道了肯定又要说一顿。”

“唉…”林殊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他的父亲,“要不这样!我最近看了兵书,有所启发。到时我写的时候我甩一把沙子扬起尘来,你趁着皇兄看不见帮我写。”

“你这什么点子啊。”

“帮不帮?”

“行行行。”

两人拿着树枝,乖乖并列蹲在祁王面前。

祈王读了一句,要求写出某一个字,景琰很快就写好了,祁王在翻着书,景琰与林殊对望一下,刚好一阵风吹来,天助我也!

林殊抓起一把沙子甩起,祁王只觉得眼前一片灰蒙蒙的,他以免失态用长袖掩住脸转身咳了几下。

转身一看,两人面前都端端正正地写好了字,祁王看了一下都没有错,满意地点头。

林殊松了一口气,想撒娇祁王想去玩,结果祁王继续翻,还要考。

林殊手里握着沙子,心虚极了。

这次没有风,祁王也没有翻书反而看着他们,景琰写完之后,林殊还是“按兵不动”。

景琰给他使了个眼神,嘴里做了个倒数三二一的嘴型。

林殊用气音喊到,“喂景琰我还没准备好…啊!”

但已经晚了,数到一时景琰立刻扑了过来,林殊抓着沙子的手来没来得及甩。

于是祁王看着景琰突然扑到林殊身边,刚好林殊移了身子,两人撞到了一块倒在沙地上,景琰刚好压住林殊,林殊手里还拽着一把沙子。

“你们…在干啥?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