ゼン_鸢

【靖苏】【琰殊】优势


今天景琰去林府找林殊玩时,听见晋阳长公主和林帅不知在争吵着些什么。

只听晋阳长公主说,“哼!今晚别进我房间,对!我还要告诉哥哥去!”林帅立刻安慰长公主,“娘子别生气,我这不也是紧张吗…”

林帅在林殊面前一贯严厉,在妻子面前服软,林殊觉得母亲这招很受用。

他转身望着景琰说,“以后要是吵架了,我就不给你进我房间不跟你玩!”

“那我就把你抓到我房间去。”

“景琰你不能这样的!我要告哥哥去!”

“你的哥哥也是我的哥哥,况且我还是你哥哥呢。”

“那…那我告太奶奶去。”

“你的太奶奶也是我的太奶奶。”

“那怎么办?!”

“我们以后都不吵架咯。”

“好吧…耶我赢啦”林殊看见玩弹珠再次赢了景琰在高兴地笑,完全没有注意到景琰一直在偷偷地让着他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