ゼン_鸢

【靖苏】乐观向上

私设景琰13岁林殊10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景琰像往常一样去接林殊下课,林殊有的同学远远看见景琰站在殿门外的身影,悄悄地跟林殊说“小殊,我看见你表哥来啦!”

“这么早?”林殊顺着同窗好友的指向望向窗外,景琰也看了过来,林殊朝他挥了挥手甜甜地笑。

“林殊!你在做什么。”老先生抚着胡子斥道。林殊只好撇着嘴乖乖把注意力放回书上,结果同窗好友说道,“皇七子在外面呢。”

教堂里的都是贵族公子,一听都望着林殊红得快要埋在书上的脸。

“唉,我的哥哥恨不得把我赶一边去……”
“没办法人家景琰就是宠着林殊…”

同窗好友悄悄用手肘捅了捅林殊,“我跟你说呀,这表亲可是亲上加亲的呀!”

“啊?”林殊一开始不懂,结果突然羞得耳朵都红了“去你的!”

待到下课,林殊背着一个缎布做的书袋子出来,里面沉甸甸的都是书本。景琰像往常一样要接过来帮他拿。

结果林殊后腿了一步,“我自己背!”

景琰笑着看着他,任由他扯着袋子走。

果然还是很重呀。

林殊拉着景琰走向了一条偏僻的宫道,“景琰你帮我背。”

“嗯你错过了给我的时间了我不帮你了。”景琰抱着臂笑眯眯地逗他。

“可是很重的…”林殊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,景琰看得心软。

“那你告诉我你今天怎么了。”
“我…我的同学说我……说我……”
“说你什么。”
“哎呀别问啦!你要是不帮我我就赖在这里不走。”
“行行行真拿你没办法。”景琰接过书袋子,果然沉甸甸的。

转身林殊就已经转身跑开了,“景琰你帮我把它带到寝室里,我先去猎场啦!”

景琰有点无语地看着他,自己穿着猎装他随手把书袋子搭在肩上,独自回殿。

这时两个哥哥来了,“景琰呀你这什么装扮呀。这猎装配个暗花的书袋子。”两个哈哈笑地走开了。

霓凰也路过,看见景琰肩上的书袋子,“景琰哥哥你这书袋子挺漂亮的,想不到你你一个男子品味不错嘛。”然后对着仆人唠叨着也要个这样的然后走开了。

两个小弟弟来了,见景琰平时都是铁甲银枪的,今天见他一身猎装却拿着个精致的书袋子,暗暗偷笑。

刚好有个人芷萝宫的宫女路过,哭哭啼啼地跟静嫔说景琰被人笑话欺负,静嫔思虑一番,唤景琰过来谈谈心事。

“景琰…我知道你在外面没少受委屈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这孩子别装乐观,母亲心里都明白。”

“哈?”

“你这孩子非要我说破吗?上次你背个书袋子都被人笑话,宫女都看见了。”

“啊那是小殊的,估计他们以为是我的”

“唉这算好,不过呢我还是要提醒你面对这些风言风语不要伤心啊。”

“我伤心什么?帮自己的王妃拿东西很正常啊。”

“我知道你这孩子不在意。哎?等等!景琰你哪学来的!!”

评论(7)

热度(1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