ゼン_鸢

道歉以及以后更文问题

再次占tag抱歉。

自己的两篇文《大水牛皇子》及《撕破了的衣衫》的问题进行公开道歉,我编辑了一下大家现在应该已经看不见了。

这件事情来源自身借梗不当我深感抱歉。对不起各位读者,也希望被我的文影响到的姑娘不要介意。

不想说太多,自己也觉得心累。我这个是大号,里面的文章随便翻吧,也不想用小号争辩什么。

后面同时发的是今天赶出来的小短篇,也算是今天占tag的补偿。以后不再日写了蓄脑洞看心情吧。
至于肉文,我可能周末会写,毕竟还要喂自己。

感谢各位从我一篇一篇地写到现在的支持,亦惭愧辜负了各位。

抱歉

以上
2015.12.21

评论(309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