ゼン_鸢

【靖苏】言传身教

被闪瞎无数次却浑然不知的小浴巾的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豫津。

我有两个比较亲近的哥哥,景琰哥哥和林殊哥哥。

他们两个关系很好,几乎天天都要黏在一次,我的侍女说他们两个好闪,闪是什么?我觉得很好啊。

比如有时出去野营什么的我怕黑,跑去景琰哥哥的账内林殊哥哥肯定也在,我就可以睡在他们两个中间,尽管我觉得景琰哥哥脸有点黑。

再者景琰经常从宫里带各种好吃的水果,林殊哥哥张开嘴景琰哥哥就会将水果喂给林殊哥哥,我趴在林殊哥哥身上也蹭到不少好吃的,

哦,对了,景琰哥哥真是懒死了,每次喂完林殊哥哥总要林殊哥哥给他舔指尖,自己用手绢擦一擦不就好了吗。

哦当然我还是学到不少东西的。

之前林殊哥哥赖床,景琰哥哥便抱着他为他穿衣洗脸,林殊哥哥挨在景琰哥哥怀里舒服得哼哼。

回家后我也学着林殊哥哥那样让侍女伺候我,果然很舒服,但后来被我爹知道了,我被狠揍了一顿。

我当然不止只学了这些被父亲说是“宠溺”的不好的行为。

有一次我在听书,有一句说道“仿佛要吃了他一样的眼神。”

我觉得奇怪,对着侍女挤眉弄眼也悟不出,我缠着侍女但她也解释不了。

突然她指向景琰哥哥和林殊哥哥,“少爷您看,就是皇七子殿下望向少帅的眼神。”

我立刻就明白了,果真是言传身教啊!

我看过很多史书,公主的孩子很多都嫁入宫廷,按道理林殊哥哥应该差不多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