ゼン_鸢

【靖苏】防不胜防(二)

毫无准备地被秀一脸系列情话boy!!!好吧在产肉赶不及出个短篇垫垫,前男友面膜梗哈哈哈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贵族流行一种膏脂叫“悔婚者膏”,专门用于去悔婚者的婚礼前一晚用上,第二天立马光彩照人气得那人后悔。

霓凰拉着林殊去集市,霓凰逛到一胭脂水粉店,也看见“悔婚者膏”。

老板介绍得有模有样,一夜美白滋养皮肤,第二天光彩照人。

霓凰虽没有定亲,但这功效让她心动不已。她想臭美一下但又不好意思一个人买,于是她就怂恿林殊也买。

林殊哪会对这些感兴趣呀,就转着头不理霓凰。

霓凰看着他又气又急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最后幽幽吐一句“景琰哥哥到时牵了个漂亮女孩来我看你怎么办!”

林殊一听就急了,连问怎么了。

霓凰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却心里暗暗偷笑,“这膏脂功效特好,以后景琰哥哥带了个漂亮女孩来,你一副憔悴的样子怎么见人,人家肯定笑你,你用了这东西呀,瞬间皮肤白里透红吹弹可破,虽婚事已成定局,但偏要气死他让他后悔!”

林殊本来有一直心有芥蒂,一想到以后景琰带着个女孩,要自己叫她嫂子……

虽然他和景琰并无婚约,但他早就将自己的心给了景琰,万一真到了那一天…

他心一狠,立马买了两盒,霓凰高兴地也跟着买了一盒。

回到林府时景琰就坐在院子里等他,林殊吓得立马把东西藏到身后。

“买了什么?”

“没什么…”林殊低下头不说话,身子越退越远。

“怎么了?”景琰觉得奇怪,拉住后退的人纤细的手腕,把手拉出来连带手中的膏脂也露出来。

“这什么?悔婚者膏?你买来做什么?”

“哎呀你别管了!”

“怎么?最近的确挺流行,送女孩子?”景琰语气虽是询问,却透着淡淡不满与醋意。

林殊怕景琰生气连忙解释,“不是…是…是我自己用的!!”

景琰听了倒是一愣,“你用来干什么。”

“我…”

林殊脸越来越红憋足了勇气才委屈地说

“你看你都17岁了肯定要带漂亮的女孩子来…我…我肯定会…会伤心的…你婚典上我用了来气气你让你后悔一下也好…”

景琰快被他的言辞笑死了,这人才15岁竟担心起这个,景琰也明白林殊的心思,笑着拿过那膏脂一下子扔往远处。

“你永远都不需要用这些。”

“唉?!”

“我也不会带漂亮的女孩子来。”

“少骗我啦…”

看着林殊半信半疑的表情,景琰暗暗叹了口气,抓起林殊的手揣摩细腻的皮肤。

“你若还不放心。”景琰握紧了林殊的手,“倒还有一个法子。”

“什么法子?!”林殊的语气带着稍稍的着急和好奇。

景琰牵起林殊的手在指尖落下一个吻
“嫁给我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78)